2010年1月1日星期五

虔诚期许的祝福


写在2010的第一晚上,我默默地记载内心的感言……

在繁忙都市生活的我们,

都是不折不扣与自己赛跑的人;

每天为三餐糊口而忙碌奔波!

在忙与盲的追逐人生里迷失自我,茫然失措;

遗忘了年少时曾信誓旦旦许下的承诺,

忘了最初对它的热诚,热情已不再……

盲目地过着机械般的生活,

枯燥乏味,一成不变!


因此,祝福在我人生里占有重要地位的家人和朋友,

在新的一年里,别再犹豫不决;

大胆地豁出去,活出自我……

勇于追求当年未能实现的人生目标,

痛快地翱翔在充满梦想的天空里……

亲手握住手中的那枝画笔,

挥毫一幅璀璨绚丽的七彩人生!

不让人生留白,空留遗憾……


而我最宠爱的两位外甥和CECE的幼儿们,

获得上天的眷顾,平安开心地健康成长!

学会快乐地学习,乐观地面对未来的挑战……

身为平凡幼教工作者的我,永远保留一颗童心;

快活地享受幼儿的围绕,耐心聍听幼儿的童言童语,

延续自己对幼教的热诚……

在此部落格的小天地里,

乐此不疲地谱下一篇又一篇美妙的人生乐章!

这就是我在此刻,虔诚期许下的祝福……


相关小故事:
精彩快活过一年
Janda Baik逍遥乐
还他们一个童年
幸福的我

2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