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31日星期四

惊喜窝心的末日


距离新的一年2010只剩下区区三小时,我正和时间赛跑……

期盼能如愿在今晚及时上载新帖子。

奈何之前几天,自己一直都处在懒洋洋的状态。

白天在CECE办公室忙着为Ms Wong处理一些文件,

还要不断解答新家长们的对于幼儿入学的疑问……

一大堆琐碎的事件,看似简单却相当费时间,

筋疲力尽啊!直竖白旗投降……

让我回家时虽渴望上网更新帖子,或者潜水到博友的部落格……

但却力不从心,不到一句钟就昏昏欲睡;

只好上床会周公去也!

直到今天,到了放工时间;

我突发奇想向Ms Wong说今天我们该放下所有的繁事,

痛快开怀地大事庆祝吧!

难得今天我俩都可早放工,结果还拉了Ms Lee一起走!

又回到了我们“三剑客”的老地方Old Town

况且也好久没一块儿相聚在外轻松地喝茶抬杠……

南天北地嘻哈地一聊就是几小时,得以松弛疲惫不堪的身心;

迟迟不舍得分道扬镳归家……

到了五点钟左右,Ms Wong接到CECE的来电,

告知有人送来一瓶酵素,要我记得回来拿……

脑筋一时转不过来,脑袋装满了??的符号


半晌,才“喔……”,终于知道是何方有心人士送来的厚礼。

是一位与我素未谋面的博友“Peace in Piece”,

她的“件件皆窝心”是我常光临的部落格,常不时会留言交流……

近期她热衷于制作酵素,馋嘴的我记得曾留言道渴望品尝她的成品;

随口一说,就获得了她的回音……

正巧的是我们的都住在文良港这一区,

因此还相约了几次在CECE见面,却无法成事。

不是她出国去了,就是我放假没回幼儿园……

当我已逐渐没这回事时,

她竟然也没事先通知我,就在今天下午自个儿摸索上门送酵素了!



而我从Helen手中接过它的当下,是满怀的感动啊!

处身在现实冷漠,人情淡如纸的社会里,

我竟会在邈远无国界的网络寻觅真挚诚恳的友谊之手,

怎不叫我喜出望外,倍感窝心呢?

况且我们至今都未见过彼此,是多么奇妙的缘分!

回家后,我赶紧上网浏览她的部落格;

得知她也已上载了有关这瓶柳橙酵素的故事,我无言感激……

原来她可是费了一番力气才将它送到我手上!

我将它打开,一股香甜扑鼻的味道悠悠传来……

迫不及待地将它倒出少许后再加冷水冲稀后,

大胆地喝进口里,嗯……让这酸中带苦的味道直入喉腔的感觉是

无可言喻的妙极了!!!

这份堪称是我在2009最后的贺礼,确实是份让我感恩的意外惊喜!


Peace in Piece:

现在的我,可是边享受着你的酵素,边在部落爬格子。

我无法当面向你道谢,惟有将所有的感动化为文字……

还有,我还和大姐及妈妈一起分享了!

我们都是勇士,面不改色敢于喝下你这“陌生人”亲手制作的酵素!

我深刻地体会你这爱心酵素,它已暖化了我的心!

此刻的我,明白部落格的魔力,它发挥功力;

让你我两颗心虽相隔一方,却又贴得那么近……

相关小故事:
有缘相聚
另类的祝福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