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19日星期日

文溯,生日快乐!


选择写在你七岁诞辰前夕的原因无它,

只衷心希望你在明天四月二十日,也就是你生日当天,

开心地游览我特意为你设计的幻灯片;

这份意外惊喜,是辑录你在昨日在生日派对的珍贵片断......

将作为你的生日大礼!

如果我的祝福,能够让你不再感到孤独,

这属于春天的音符,我最美的祝福;

是送给你成长的礼物......

身为你小姨的我,愿化为你的守护天使,

祝福你平安快乐,开心健康的成长。

勇敢坚强地活出自我,

在未来的日子里,开拓一条你想走的康庄大道;

用手中的画笔彩绘出一道七彩绚丽的彩虹人生。

还有,小姨曾答应将这首周杰伦的“稻香”献给你,

现在,终于实践了我的诺言。

再一次:“文溯,生日快乐!”

相关小故事:
文溯vs文博
Himanshu的成长过程
我想念好友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