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20日星期一

我想念好友!


如我所料,文溯对于我精心策划的“大礼”相当受落,

他专注地欣赏我费了整晚才完成的“生日派对”幻灯片和“稻香”MV。

听他母亲说他昨晚临睡前不知怎么地哭了起来,

追问之下才发现原来是太想念曾同窗三年的好友文栋,

一位曾经与他朝夕相对的Good Buddy。

由于他们分别派到不同的华小上学,

两人从此就这样分道扬镳....

分开了整四个月后,才有机会在周六的生日派对上再度见面。

因此心中对文栋是充满着依依不舍和难过的情怀,

才会有这反常的举动。

他至小就是个敏感又重情义的小男孩,眼泪常会不受控制的失堤,

所以家人常笑说他是块“豆腐”,一压即碎。

但我却感慨地觉得他是个拥有一颗“赤子之心”的坦率小孩,对他分外的疼惜!

文溯再次提醒我要为他在“YouTube” 里找出他在CECE毕业时高唱的骊歌。

那就是由张善为演唱的“真夏樱花”,一首当初我为他们K3班挑选的歌曲。

我惟有牺牲睡眠时间,在他诞辰之日完成之前所欠下的承诺。

当我在忙碌上载这首骊歌时,他则在一旁为文栋写了封图文并茂的信。

我答应在明早在学校为他取个空信封和一张邮票。

好让他将信件尽快寄出!

这信笺内容真情流露,渴望地想去拜访这好友。他如此写道:

TO: Wen Dong

Wen Dong you are my best friend!
I wish to see you again.
When can I come to your house?
So you let me know when you are free?
You can call my mum handphone - 0123487770
Hope to see you soon.

From: Himanshu

如此贴心的外甥,让我深层了解小孩的世界;

当然也点缀了我的生活......

相关小故事:
Himanshu的成长过程
文溯,生日快乐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