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11日星期四

璇言无忌满周岁


恭喜!恭喜……《璇言无忌》生日快乐!

历经了365天的光辉岁月,今天终于是它满周岁的大日子!

去年的今天,也就是三月十一日;

我在这部落格开始写下第一个故事《小朋友,玩水啰!》

当时还是K2的幼儿们首次在校园戏水,乐趣无穷!

让我情不自禁地谋杀了不少相片……

那次之后,开始盘算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部落格。

一处能想让我敞开心房,毫无忌惮地涂鸦的小天地!

它除了记载平日小孩在校进行有趣又好玩的主题教学活动之余,

还是我与家长们沟通的一道桥梁;更让爱爬格子的我解瘾……

我不属于多产的博客,在一年内只交出了106篇图文并茂的帖子。

大都是围绕着幼儿和家人而写下的故事……

在年初时,还刻意开设了另一个新部落格《儿童乐园》,

再把幼儿在CECE的所有活动逐一上载在这新乐园里。

让对幼教主题教学活动深感兴趣的人士方便浏览……

纵然我无法预知未来,也不晓得我将能持续多久的热诚;

可否继续当个快乐逍遥的博客?

至少现在的我,仍然坚守幼教这工作岗位;并视它为终身职业。

也坚持争取空余的时间,默默勤奋地在部落格笔耕……

因乐观的我坚信不疑,只要拥有永不轻言放弃的精神;

我就会乐此不疲,无止境地在《璇言无忌》里谱下充满欢愉的乐章……


相关小故事:
璇言无忌亮相报
小朋友,玩水啰!

2 条评论:

  1. 恭喜!生日快乐。。。要走的更远更长哦!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谢谢Angie,有你的支持和相伴……我会更有自信地走下去!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