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3日星期日

乐于忘返的乐园


一连放假三天,让难得在小学上课的文溯可以透口气,

将平日的紧迫的作息暂时抛于脑后,好好地休息。

昨天中午,他俩母亲答应应带他们到向往已久的Titiwangsa游乐场嬉戏。

我当然也乐于奉陪,驾着我的Myvi“小红”,浩浩荡荡的出发了。

一到目的地,将车子泊好,就开始寻找“游乐场”的踪影。

因我们至今仍为曾到这听闻很大又刚重建好的场地。

在车上时先向Ms Wong问了它的位置,

然后下车走了不久,又再次问了售卖雪糕的Pakcik;

它就坐落在不远之处,距离我们问路的地方只有区区一小段路程。

他们一见到游乐场,雀跃万分!弟弟马上不顾一切往前冲......

但哥哥却在这时止步了,他回头一望,疑惑地问:

“Mummy,you pay money already?"

让我和三姐脑筋一时转不过来,

原来他以为这游乐场像以往他去过的Indoor Playground 般必须缴付门票。

三姐这才回答:

”No need, no need. You can go to play now..."

他这才高呼“Yeah!”,赶紧往弟弟的方向跑去。

这儿的游乐场规模庞大,共有四套不同设计的游乐设施;

提供不同年龄阶层的孩童。

他俩开始嬉戏,互相追逐;在游乐场里尝试不同的器材。

我则忙着用手机拍摄他们,一直要他俩望着镜头:

“阿哥,阿弟,Look here...."

不久, 这双宝终于不耐烦了,埋怨地说:

”小姨,enough already, we want to play, don't want to take photos anymore..."

一说完就窜溜不见了,深恐错失了尝试任何一样游乐设施的机会。

我惟有坐在一旁歇息,看书去了。

陪伴着我的是喧闹的孩童嬉笑声和父母在旁的叮咛.......

没想到这时候,却遇见Ms Wong和丈夫也带着两位小千金到此游玩。

我俩就这样聊开来了......

过了一个多小时,精力过人的双宝仍未有丝毫的疲惫,还不肯回家。

三姐只有出招,请他们吃雪糕。

这才见他们乖乖地坐在一旁静静地舔着,享受着冰凉的美味雪糕。

但是他们一吃完,又再次溜回游乐场;陶醉在这乐园里。

完全不理我们的催促,乐于忘返啊!

不久,天色渐暗,他们这才拖着精疲力尽的身子;

心不甘,情不愿的跟随着我们回家。

却还一再提醒我们在周末时一有空,要再带他俩重返到这游乐场。

我们当然二话不说,点头答应他们。

这儿不但是一个让城市儿童可以重拾欢笑的乐园,

也是父母与孩子们进行亲子互动;共享天伦乐的好地方。

Titiwangsa Playground,我们再会......

相关小故事:
文溯vs文博
他们的回忆片段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