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29日星期日

美好时光


停笔了快两星期了,我若再不继续写;

恐怕日子一久,再也无法将这段记忆完整记录下来。

我们一家人趁着学校假期,决定回乡扫墓。

提前两周清明,除了不想影响文溯的上课进度,

姐姐们也想去向往已久的 Swiss Garden Hotel 度假,一举两得之美。

Miss Wong 得知我们的行程后,

二话不说的主动以她的会员卡为我们预定房间。

辗转了好久,方可定下一所两房一厅的公寓。

十分感激她,只向我们征收一半的租金。

我们一家以两辆车在清晨七时左右启程,

由于不想让南北大道收费,所以选择往Kuala Selangor 路驶去。

一路上景色怡人,尽是婆娑的椰树,

小部落的村庄零零散散地分布在两旁;让人犹如走入时光隧道。

城市匆忙的步伐常令人忽略了身边的一草一木。

在KL忙碌不已的我,好久没目睹如此迷人的情景,

久久无法回神过来。

还未到Check in 酒店的时间,

我们又浩浩荡荡地转驶到Lumut 的一座历史悠久的寺庙。

它沿海而建,最近又进行翻新;让人焕然一新。

印象中,我们自小就随父母到此处拜拜保平安。

每逢春节,我们全家必定会安排时间到临这座寺庙。

这里除了让我们心灵慰籍之外,还遗留下我儿时的记忆。

过后,我们的肚子闹革命了,

大家建议到附近的‘新海南村海鲜村’医肚。

我们当然举手赞成,毕竟在KL吃海鲜的价钱非一般。

我们一口气点了七八样海鲜佳肴,食物新鲜美味无比,

价钱也大众化。十分满足!

终于到了中午三时,我们迫不及待登记拿公寓钥匙。

房间号码竟然与我的生日日期一样02-3,真巧!

房间的格式很有居家的感觉。比我印象中来得好 。

我们一放下行李,就赶紧更换泳衣。

我不等三个姐姐,拉着两个小淘气就直往泳池走。

他俩爱水如命,一见眼前蔚蓝清澈的池水就

“哇”一声跳跃入水;笑声不绝于耳!

隔天一用完简便的早餐后,又再次奔向泳池。

在上午10AM 至中午12PM这最灼热的时刻戏水。

整个泳池只有我们的踪影。难怪妈妈说我们玩疯了!

我们四姐妹已好久好久没相聚,都舍不得上岸。

在暖暖的池水中浮浮沉沉,将平日恼人的烦恼和琐事抛于脑后;

聊得不亦乐乎。

我们也比较彼此的泳技,姜是老的辣,大姐的持久力最棒!

“泳后”的美誉非她莫属。

两个活宝和姐夫也乐于参与其中。

结果我们个个都被红彤彤的太阳晒成黝黑黑的,

炽热的背后让我连续好几晚上辗转难眠。

在写这篇稿的当儿,我的双臂和背后已开始脱皮了。

美好的时光是短暂的,但满载而归的却是无可言喻的喜悦!

我的幸福就是一家人平安的团聚……



相关小故事:
偷得浮生半日闲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